泪点低!雷点高!萌点诡异星人٩(˃̶͈̀௰˂̶͈́)و
爱护玻璃心人人有责(ˊo̴̶̷̤ ᴗ o̴̶̷̤ˋ)
大家都是好伙伴!

体育图片做了个奥巴咩的专访,我尝试把里面关于歪瓜的部分挑出来整理一下。能力有限,肯定有词不达意和理解有误的地方,请见谅(><)

 

Q:为什么和马口成为好基友?
A:  我们在很多方面都很相似:我们有相同的观点,喜欢同样的音乐和衣服,年龄也相近。当我来到这里,教练对我说,你简直和马尔科一样疯狂。

 

Q:平时和歪瓜怎么交流?
A:我说法语,但马口知道的法语不多。不过我也会说一点德语,而且别人说的我几乎都懂。实在不行我们就说英文。

 

Q:  对歪瓜续约吃惊吗?
A:我们总是聊天。我常问他,问他关于皇马、巴萨和大巴黎到底怎么想。而他就会说:这是我的家乡,我的球队,我的家人生活在这里。这座城市有太多美好的事情。我真得有必要离开这里吗?

 

Q:下赛季还会为BVB效力吗?
A:必须确定一定以及肯定啊。

评论(8)
热度(47)

© nagasawa7 | Powered by LOFTER